close

作為手機行業中的翹楚,蘋果公司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,其推出的iPhone系列手機更是成為了高端旗艦手機的代名詞

尤其強悍的性能、時尚的外觀、簡約的風格設計,成為諸多職場白領,商務精英換機過程中的理想選擇,深受用戶追捧。


新機入手,自然免不了一番細心周全的防護。正因如此,手機殼成為了蘋果用戶幾乎人手一個的保護配件。

不過,話說回來,如今市面上的手機殼種類繁多,不僅價格有所差別,在外觀材質上更是千奇百怪,看似相同的手機殼,卻能夠帶來截然不同的使用體驗。

換句話說,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iPhone手機殼,還真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。

趁此機會,我決定給大家講解一下怎樣才能挑到合適滿意的產品。

關於手機殼,你需要知道這些

在購買手機殼之前,你需要搞清楚自己的需求。

從消費者的角度來看,目前購買手機殼的用戶基本分為三大類:

希望通過佩戴手機殼來改善手感的用戶;覺得手機設計落入俗套,希望通過更換手機殼彰顯個性、保持新鮮感的用戶;覺得手機在日常生活中免不了磕磕碰碰的情況,自己不給手機配上殼就不安全的用戶。

然後,我們需要選擇手機殼的款式。
目前市面上的手機殼,普遍存在著軟殼/硬殼的區別,兩者各有優勢。

其中軟殼的優點是防摔能力要好於硬殼,而且能夠有效防止手機被刮花,缺點是可選種類不多,時間一長容易發黑發黃,而且普遍比較厚重。

硬殼的優點是尺寸輕薄、手感上佳、可選款式較多,缺點是容易刮花手機邊框,而且防摔能力不如軟殼。具體選擇哪種款式,需要根據你自身需求而定。

最後,我們需要選擇手機殼的材質。
現在手機殼的材質可謂千奇百怪,從比較常見的塑膠、矽膠、橡膠,到比較罕見的鋼化玻璃、金屬、皮質應有盡有。在此,我們列舉一下常見手機殼材質的特徵,或許對你會有所幫助。

矽膠
目前市面上常見的矽膠有兩大類,分別是固態矽膠和液態矽膠。其中,固態矽膠就是早年常見的各種DIY造型手機殼的材質,優點是易塑形,缺點是質地太硬、機身貼合度較差。液態矽膠算是蘋果官方帶火的概念,也是目前最常見的矽膠手機殼的材質,其優點在於手感好、抗震防摔性更高,缺點在於重量更重,且散熱性稍差。

橡膠
TPU是一種常用於手機殼的高分子化合物,學名為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。TPU是目前市面上各種透明清水殼的主要材質,其優點在於相對矽膠硬度更高、柔軟性好、透明度強,能給消費者帶來一種近似於裸機的觀感,缺點在於時間一久就容易變形、發黃、粘手,需要常換常新。

塑膠
目前常用於手機殼的塑膠主要就是PC和PP,其中PP是聚丙烯、PC是聚碳酸酯,主要用於生產硬殼。PC的優點是韌性很好,透光度也不錯,而且輕薄耐高溫,缺點是容易刮花,而且防摔能力不怎樣。PP的優點是抗劃痕、極致輕薄,但是它不耐高溫,非常容易變形。

金屬
一般來說,使用金屬材質的手機殼,抗震防摔效果肯定是一流的,而且外觀看上去會很有質感。要說缺點的話,金屬材質必然會增加手機的重量,而且還會影響手機的信號以及散熱能力。

玻璃
玻璃材質的手機殼,普遍都是在背板上使用鋼化玻璃,而四周大部分用的還是TPU或者PC材質。其優點在於鋼化玻璃出色的抗彎曲和抗刮性,能夠在還原裸機的美感和手感的同時,保持一定水準的保護性;缺點在於增加手機的重量,而且不防滑,容易脫手。

皮質
皮質的手機殼主要圖的就是一種奢侈感,看起來高端大氣上檔次,商務使用非常合適,而且手感應該不錯。缺點在於完全不耐熱,無論是素皮還是豬皮、羊皮、牛皮等真皮,都存在著脫皮的危險,一旦不注意保養就等著報廢。

而目前提供APPLE各型號最完整的賣場就屬於亞瑟3C了,從官網上可以看到

站長將型號分的非常詳細

可以滿足所有果粉的需求

而每一個產品都有相對應的尺寸可以選擇

有些網拍賣家還沒有這麼詳細的規劃,所以亞瑟3C算是很注重消費者的網站購物體驗

而在加入購物車後,也會推薦一些當季最優質的配件,這是一個非常優的設計

尤其像是我們這樣的果粉,總希望自己的手機配件要與眾不同

而且支援7-11與全家貨到付款取貨,非常的方便

 

最重要的結帳,是我最覺得便利的方式

“不用加入會員”

其實我真的不喜歡買東西還要加入會員

有時自己密碼都忘記丟到哪,所以遇到要加入會員才能購買的網路商店

我都是直接跳過

但是亞瑟3C有依普通消費者的真正需求,設計流暢的購物動線 , 光是這點就打100分了

如果有選購蘋果系列產品的需求,很大推亞瑟3C,在裡面可以找到品質好,價格實惠,而且送貨速度快,版主的推薦就是讚的啦!!!!!

↓↓↓想要更好的IPAD保護殼嗎?亞瑟3C最優質的保護殼產品供您參考↓↓↓

↓↓↓更多手機殼款式讓你選擇↓↓↓

3cRR4854AAFEF45E

想入手一款高性價比的iPhone手機該如何選?雖然蘋果手機不像安卓採用機海戰術,但它流暢耐用iPhone 11 Pro Max透明保護套人氣排行,也積累了不少新老機型,尤其現在4G產品iPhone 11都還未從官網下架。老舊機型肯定多少會有價格優惠,新機型體驗和壽命又更好更有保障,那如果想要一步到位,是不是只能考慮最貴的那一款呢?其實不然,目前只推薦這兩款。

iPhone 13 Pro

iPhone 13 Pro就並非是蘋果最貴的那一款,在它之上還有更貴的iPhone 13 Pro Max版本,但之所以說它能一步到位滿足用戶需求,是因為首先它定位高配版本,功能配置肯定是比標準版要更好的。比如其硬體搭載的是滿血版A15仿生晶片,這是蘋果目前最強悍的處理器,再加上最新的iOS15系統加持優化,其性能比標準版更為強悍。

iPad 10.9吋防窺滿版保護貼人氣排行人氣排行其次,iPhone 13 Pro同時還配置了120Hz高刷螢幕、後置三攝拍照,流暢度更好,拍攝體驗更豐富,iPhone XS粉紅色保護套人氣排行這也與標準版上的傳統60Hz螢幕和後置雙攝拉開了明顯差距。而這些方面Pro版本又與頂配的Pro Max版本配置相同,無明顯差異,iPhone 11 Pro粉紅色保護套人氣排行唯一最大的區別就是尺寸規格,iPhone 13 Pro的6.1英寸大小便攜且手感舒適,符合大多數人要求。所以它是蘋果目前體驗最好、最均衡全面的一款機型。

iPhone 13 mini

iPhone 13 mini乍一看是13系列最初級的一款產品,好像不能和“一步到位”掛鉤,但仔細分析它卻是喜歡小屏人群最佳選擇。儘管今年蘋果新推出了第三代iPhone SE小屏手機,iPhone 7 8 Plus透明保護殼推薦開箱文但設計老舊、沒有全面屏、拍攝等縮減明顯,體驗算不得優秀。相比之下,這款iPhone 13 mini既有5.4英寸小屏規格,便攜程度比常規的大屏手機要高很多,同時還有劉海全面屏視覺效果。

另外,iPhone 13 mini硬體搭載A15仿生晶片,iPhone 11 Pro保護套鍵盤人氣排行起步也升級到了128GB存儲起步,支援雙模5G、雙卡雙待功能,性能表現的十分給力,用四五年沒有問題。且該機還後置了1200萬雙攝,拍攝效果也一點不差,這些與標準版iPhone 13一致,充分展示了其旗艦級水準。所以它不僅是蘋果最強、最全面的小屏旗艦,也是整個行業裡的最強小屏手機,體驗無憂。

什么是家風?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理解。我家的家風又是什么呢?仔細想來,還是父親那一聲聲愛的教誨。 兒時,趁父親午睡,我偷偷跑到了村里的果園,摘了5個又大又紅的蘋果。當我滿懷興奮回到家向父親展示我的“成果”時,得到的卻是父親嚴厲的訓斥:“你這是偷盜行為,知道嗎?‘偷個雞蛋吃不飽,一個臭名背到老。’快把蘋果送回去,并向人家道歉!”我滿腹委屈地向果園走去。 中小學時代,父親每天不管多忙多累,都要一絲不茍地檢查我的作業,甚至連一個錯字或一個標點都不放過。記得有一次期末考試,我的數學只得了60多分。數學一直是我的強項,這次的失誤完全是因為粗心大意造成的。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粗心大意是學習上的大敵。‘馬虎失街亭,大意失荊州。’孩子,不管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中,做人做事一定要踏踏實實,不能有一絲一毫的馬虎呀!” 考上大學后,父親時常教導我要做一個正直的人。記得有一次,暑假期滿,該回學校了,父親送我去車站。為了趕時間,我指著前面不遠處的一條小路對父親說:“這條小路近,咱抄近路吧!”父親望了望那條路,說:“那不是路,是一片菜地!”“反正別人已經走過,而且菜已經被踩壞了!”我不以為然地反駁說。“不管別人走不走,我們堅決不能走!”父親意味深長地說,“這條小路其實就像生活中的歪門邪道,是沾染不得的,只有那些自私自利的人才會走這條小路。孩子,有的小路可不能走,一定要走正道啊!” 參加工作后,父親又開始操心我的個人問題:“你也老大不小了,可有中意的對象嗎?”我低著頭不耐煩地說:“還沒有呢!我得好好挑一挑,你別瞎操心了!”這時,父親深情地說:“孩子,‘瓜無滾圓,人無十全。’找媳婦眼光別太高,一般人就行,只要人家心地善良,勤勞孝順,真心實意跟你一塊過日子就好。”如今我已成家立業,妻子賢惠,兒女懂事,家庭和睦而幸福。 父親的教誨就像一首首平凡的歌,沒有大合唱的高亢激昂,有的只是樸素的道理和愛的清泉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適合發朋友圈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、有時候覺得世界很小,不想見的人逛個超市都能碰見。有時候又覺得世界很大,想見的人卻真的沒有再見。 二、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,等有機會見了,卻又猶豫了,相見不如不見。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,等有機會了,卻不想再做了。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,沒機會說,等有機會說的時候,卻說不出口了。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,等有機會了,已經不愛了。人生有時候,總是很諷刺。 三、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,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。我想,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,只有賤,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。 四、有心者有所累,無心者無所謂。你總是在一個人的時候想太多,然后莫名其妙不開心。 五、有時候為一個人傾盡一切,卻比不過別人什么都不做。 六、懷念不一定就要相見,喜歡不一定就要在一起,你要相信,每一種距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。 七、你百般討好的去愛一個人,以為他總會感動總會記著你的好。只是你不知道啊,容易得到的往往都不被珍惜。 八、記憶還停在那最初的最初,時間卻早已把我們隔了個萬水千山。 九、有時候我會想,我喜歡的到底是你這個人,還是你給過我的感受,還是因為你,出現在我最愛的時光里,還是因為,我曾為你做過的,給過你的,再也給不了第二個人。 十、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,是自己的心。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,暴露你的歡喜憂愁。 十一、我可以遇見世界的全部,卻再也不會遇見你。我過得很好,只是夢到你后醒來會痛,想起你時眼淚會流。 十二、越長大就越不敢依賴別人了,怕人心會變,怕承諾不會兌現! 十三、最傷感的莫過于,你以為找到一個可以保護你的人,可是后來的大風大浪都是他給的。 十四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;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。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;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落花本來有意,流水本也無情。轉身的那一秒開始,我的幸福,便與你無關。 十五、喜歡一個人很簡單,愛上一個人更不難,只是當緣分過后,想要忘了一個人,只怕一輩子都還不夠! 十六、有些關系,斷了就讓它斷了,好聚好散,各自安好。 十七、我笑著說讓你走,哭著求自己別挽留。 十八、離別都是蓄謀已久,何必找借口;所有的離開,都是不愛或不能愛;走后的你,或許還喜歡,卻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。 真心愛一個人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、如果有一天,你愛一個人像我愛你一樣,你就知道我有多累了。 二、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,才能重新再活一次。 三、做好自己就好,別等分開的時候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,自己都瞧不起自己,人可以為愛瘋狂,但是也得做好自己別丟的太徹底。 四、就算閉上了嘴巴,歡喜也會從眼角眉梢里溢出,藏都藏不住。只是怕你知道,又怕你不知道,更怕你知道了裝不知道。 五、選擇任何一種生活方式,都有得有失。所以,不用羨慕什么,也不用抱怨什么。你所能做的,只是保持身體和內心的平衡。 六、就算懷揣世上最偉大的夢想,也不妨礙我們得到一個普通人的快樂。這世上有一種成功,就是以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。 七、失去了緣分的人,即使在同一個城市里也不太容易碰到。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。這個喧鬧的城市里,誰又在思念著誰。 八、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、毫不費勁做到的,只有貧窮和衰老,其它的都需要努力。 九、其實我們大多數人都是不到黃河心不死,非要等到自己渾身是傷,體無完膚的那一天才肯放手。 十、本來與你完全不相關的事情,總會在心里轉好幾個彎的想到你。 十一、深夜來臨的時候,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,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。其實一個人并不孤單,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。 十二、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,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,不聞不問,各自生活,像離開一個再也回不去的城市,像傳聞里所有陳詞濫調的故事,就這樣杳無音信。 十三、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,回過頭去,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,盡管,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。 十四、這世上最憋屈的,是越愛越遠的人,和越等越大的雨。 十五、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,早已離開了。那個說愛我的人,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。 十六、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,有的人無話可說,有的話無人可說。 十七、終于明白,當你做對的時候,沒人會記得;當你做錯的時候,連呼吸都是錯的。 十八、好聚好散,如果以后卷土重來,都不要再遇到像彼此的人了。 十九、你有沒有遇到過這樣一個人,明知道你們不會有結果,明知道你們有一天會分離,但你還是想奮不顧身拉住他的手,陪他走完一段路。 二十、在特定的某個時間段里,會莫名的想起一個人,好像是生物鐘的故意安排,或者是已經成了習慣。思念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,那只是心底在不斷的催促。 讓人揪心的傷感文案句子短句 一、春秋幾度,他說沒了退路。 二、嚴厲的裝素,只為隱藏心中的傷悲。 三、我該向誰訴說那種即將溢出瓶頸的不安與惶恐。 四、最深的孤獨,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,卻對它裝聾作啞。 五、當一個人背負的太過沉重時,就需要找個地方存放自己的脆弱。 六、身上的傷口再多再痛,都抵不過心上的一道傷痕。 七、我們終于不會再聯系,不管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,我想我都沒有什么遺憾,因為曾經的我是多么希望和你繼續,可到了最后我才明白,你只是看到了我的轉身,卻沒看透我的世界。 八、夢在回憶中漸漸破碎,流水也在眼角流行痕跡,思念的水是咸的。 九、所謂的各安天涯,大約就是你深覺良宵苦短,而我卻盼著一個遙遙無期的來日方長。 十、這南墻我是撞了,丟了的自己是撿不回來了,我摔得最慘的地方就是我重新開始的位置,這是我的感情,我自己收拾。 十一、后來,我愛的人都與你有幾分相像。 十二、如果有一天你我擦肩而過了,請別可惜,別說對不起,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結局。 十三、獨自斜坐在咖啡屋的一角,燈光換黃發暗,沒有咖啡和點心,只有一杯水。 十四、偶爾想念童年時光,不知愁滋味,不用擔責備,不會為別人心碎,不食人間苦累。 十五、酒這東西要么別喝,要么就喝醉,因為半醉半醒的感覺太清醒,不是讓人想起舊情,就是讓人想起舊愛。 十六、怪街上太熱鬧,車輛太閃爍,人形太擁擠,耳機里的歌太深情,天氣太冷清。 十七、孤獨其實也是美,你我都能體會,因為我們都俗,免不了塵世,一個人來終會一個人走。 十八、曖昧就像“正在輸入”可能等了很久之后,還是什么內容都沒有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句子


iPad Pro 11吋磁吸保護套人氣排行
iPhone 12 mini滿版強化玻璃保護貼人氣排行人氣排行 iPhone 13 mini綠色保護bitplay紅色保護殼推薦品牌 iPhone 11 Pro粉紅色保護殼推薦品牌 2022最新ipad磁吸觸控筆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w72w3mj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